Saturday, June 11, 2011

好文copy-國黨執政,日子不好過,是你無能唷

※ 引述《assuage (超級愛做愛的)》之銘言:
: 現在景氣真的是很不好
: 有不少人都已經老大不小了還是在拿工讀生的薪水
: 拿一小時100或120也大有人在
: 月薪3萬以上就真的是不用說了
: 是我看到的都比較不幸嗎??
: 還是現在景氣真的非常不好??
都己經聖上執政第三年了,
你還看不出來嗎?
在非聖上執政時代,人民混的不好,日子不好,叫做
政府無能,總統無能,當事人一點責任也沒有

而聖上時代,人民日子苦,叫做你(人民)無能,
政府一點責任也沒有,一切都得怪你不認真讀書
讀爛校,不學好,不努力,and,會有一堆蛆蛆在下面
幫腔挺政府,然後版主負責停不挺政府的網友的權(哈..都老套了)
信不信

然後若不幸聖上明年不能連任,和你保證,
樓上那些蛆蛆,他們的我朋友我學長,突然統統都變無能
了,你再也看不到我學長我鄰居我朋友,月入或年收入多少多少了
然後媒體不再封鎖自殺新聞了,各地警察局會主動向媒體通報自殺
新聞,營造民不聊生假像,,並且會有記者不辭千里,爬上高山,
查出類似水蜜桃阿媽的新聞了,

然後終於終於,聖上集團又重回寶座,一切又重回過去那三年一樣
失業率明明比較高,物價比較高,薪水比較少,但就是自殺就是會變少
(怪了)
然後幾個不明究理的,出來鬼叫(如原po你一樣),馬上變你無能
不能怪政府唷,呵...
兄弟呀,這就是台灣呀,搞兩套標準的啦,有個集團就是像小娃兒一樣
罵不得說不得的,以前中天全民最大黨可以模仿總統,換黨就得模仿在野
黨,2100以前監督政府,現在監督在野黨
聖上集團怎能批評的呢?嘿



ps:參考連結
必copy留存-吳宗憲痛批TVBS,鄉民力挺
http://www.news100.com.tw/viewtopic.php?t=20949

No comments:

自我介紹

林北住印度,林北愛中國 就像泛藍愛說J丟細愛台灣一樣啦